_冬风折柳_

它存活在这世上,为了迂回缠绕成光
♡♡♡

【安雷】我的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给自己的生贺,祝自己生日快乐👌👌
☞开头涉及的第二季第八集内容有改动
☞本文涉及一点点点点雷祖和卡埃,雷者慎入。
☞笑点其实并不是很好笑
☞巨OOC的沙雕文,生日和七夕当然要吃糖啦
☞希望你们看文愉快(强行比心)





安迷修跟雷狮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他认为自己一直以来都把他俩这个小秘密隐藏的非常好,明面上没少下功夫。

“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安迷修倏地抛起手里泛着橘黄色光芒的剑,流焱在半空中旋转一周重新落回安迷修手里,他用手中剑锋利的剑锋轻轻指向雷狮……的手下,一只手将凝晶背在身后,酝酿一下说这句话时阴冷的语气,努力让自己从雷狮那个角度看过来足够酷炫狂霸拽。

雷狮背着武器站在暗处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个傻逼,但还是十分配合的及时挡在濒临狂犬边缘的佩利面前,顺便秀了一波自己释放技能时看起来威力无边的一块钱特效。

雷狮:“佩利,你让开,即使安迷修是我一直以来的仇敌,你还是不能跟他打。”

佩利:“……”我用尽了我前半生积累的所有智商也没找到这句话的逻辑。

然而这位刚被强行顺毛的大型金毛此刻突然转念一想,莫不是自家老大突然起了护短之心,想提醒自己安迷修实力与他不相上下,贸然冲上去不会有好结果?

想通了的佩利不甘心地瞪了一眼安迷修,慢悠悠地晃到雷狮身后站好。

安迷修满意地看到周围的围观群众被他和雷狮针锋相对的气场唬得一愣一愣的,甚至没人对他们一碰面就互相展露自己的号码牌发表一下疑问,就顺其自然地跟雷狮打了一场明显划水毫无诚意只为炫技的架。

虽然没明白雷狮为什么突然变得很气愤,下手都有点过重,不过安迷修还是心情颇好的挨了雷狮的单方面殴打。

啊,生活总是给我颇多惊喜!

——————

雷狮跟安迷修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他认为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让别的鶸发现他俩之间的小秘密,暗地里没少下功夫。

能在寻找自己团不让人省心的手下和弟弟时遇上安迷修,雷狮也有些意外,想了想还是先站在一边没出声,暗戳戳地思考怎么让自己的出场方式酷炫狂霸拽。

在亲眼目睹安迷修救下艾比并被他口中美丽温柔的小姐泼了冷水, 一言不合就教训他的团员,并发现雷狮站在阴影处时悬在半空露出迷之笑容后,雷狮磨了磨牙,努力克制自己脱手把雷神之锤砸在安迷修格外欠揍的脸上。

眼看着自己团最沉不住气的佩利要冲上去跟安迷修斗个你死我活,雷狮赶紧意思意思使个炫目的招式堵在佩利前面。

雷狮头都没回甩给佩利一句充满暗示的话,难得冲这个没什么脑子的手下眨了眨眼睛。

按我所想佩利用尽他前小半生所有的智商也听不懂,蛤蛤蛤蛤蛤,他肯定会忍不住来问我什么意思的,然后我就能先故作神秘地笑一笑,然后再光明正大地……

“好吧老大,我听你的。”

你听什么你就听我的了?平时你怎么不那么听话了?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他难道突然智商上线听懂了?

雷狮狐疑地看了佩利一眼,正好撞上对方难得略带感激的眼神,并悄悄伸手冲他做了个放心的手势。

……哪里怪怪的,果然不能指望他。

雷狮掩饰地轻咳了一声,跟站在对面的恋人恶声恶语地互怼,然后故意突然把话题扯向彼此手里的号码牌,安迷修也没让他失望,话音刚落便顺从的展示了自己的牌子。

雷狮满意地看到卡米尔震惊的眼神在自己身上停留了一秒,同时安迷修那边的艾比和埃米也有些惶恐地往后退了一步。

对了!就是要让在场的所有人察觉到不对劲!然后他们会怀疑,会猜测脑补,出去之后就会在人群中越传越离谱,然后他就能光明正大地……

然而他们只是在惊慌中呆了几秒就毫不犹豫地走了出来,互相敌视着,只等正主什么时候打起来。

……算了,我现在也特想打安迷修一顿的,尤其是在看见安迷修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夸张的时候。

雷狮在单方面泄愤暴打安迷修几下的过程中恶狠狠地叹了口气。

呵,生活总是给我颇多惊喜。

——————

围观全场的群众们回去以后确实回想了一下那天诡异的对战经历,真是怎么想心情都很奇怪。

佩利:老大突然关心我怎么办?

艾比&埃米:安迷修突然欠揍怎么办?

卡米尔:大哥突然莫名其妙注意我怎么办?

帕洛斯:我是谁我在哪我围观了什么???

——————

雷狮曾经对自己暗地里做过的不少小手脚沾沾自喜,并试图混进人群里自我检查。

这天他好不容易用一大块草莓蛋糕从卡米尔那里顺走他万年不离身的围巾,把黑发和鼻子嘴巴包得严严实实的,尽量降低自己满身的戾气,混迹在人堆里。

旁边椅子上坐着一堆女参赛者叽叽喳喳地说着话,时不时发出一阵捏着嗓子的尖叫,雷狮满意地坐在一边,竖起耳朵仔细从一堆乱七八糟的感叹词里扒自己想听的内容。

女A:“啊啊啊啊!蒙特祖玛小姐姐太帅了!雷祖的狗粮也太好吃了吧!”

女B:“有没有磕卡埃的小姐妹?弟弟组也太可爱了叭!他们是天使嗷嗷嗷!”

雷狮:……我怎么听到我那个疑似性冷淡的弟弟的名字了?

然而他接着在那坐了快一下午 ,听到一耳朵诡异的CP名和一堆不知从哪个犄角疙瘩挖出来的八卦消息,只有一个特别大的问题。

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听到有人提他和安迷修。

雷狮:“咳咳,你们不觉得安迷修和雷狮也很般配?”

一群女孩子回头盯着这个从头到脚裹得一丝不露的参赛者,发出一阵此起彼伏的冷哼。

呵,新来的思想就是前卫。

——————

安迷修刚跟雷狮互明心意的时候,曾经苦恼怎么讨自己离经叛道周围一堆待处理的破事的恋人开心。

于是他去请教星月魔女,虽然对方未成年可能根本没谈过恋爱,但安迷修实在是不知道该问谁了。

凯丽坐在星月刃上百无聊赖地舔着棒棒糖,听到安迷修的来意一下就来了性致,弯着眼眸狡黠地冲安迷修笑。

“没想到啊,我们公共的护花使者也能找到恋人?是谁?
可别是雷狮吧。”凯丽有意调侃他。

安迷修:“……那么好猜到?”

凯丽:“……”不一点都不好猜到!

“咳咳,如果是刚坠入爱河的话,你给他写信吧,你不是自诩擅长浪漫吗?怎么浪漫怎么写。”凯丽出了主意就想跑,回身的时候差点撞上身后的大树。

安迷修感激地冲着凯丽的背影说了一声谢谢,成功促使凯丽迎面撞上无辜飞行的群鸟。

安迷修:……

——————

雷狮收到一封一看就是情书的粉色信封,封面用劲韧有力的字迹写着安迷修的名字,雷狮轻轻把信纸取出来。

信纸中等大小,只有正中央有一小段话。

“你是侏儒中的侏儒,致小中的致小,但你是一切。”*

当天下午,侏儒雷狮先生就赶到他家门口,十分感动地揍了他一顿。

——————

“你说,送礼物给安迷修最好送什么?”雷狮难得思考这种问题,连低头的动作都有些窘迫。

凯丽把嘴里的糖果咬得咔咔作响,面无表情地叉腰拒绝与雷狮对视。

“投其所好呗,他喜欢什么你送他什么,有这么纠结?”

雷狮认真的托腮想了想:“以前好像听说过……安迷修喜欢……园艺?好像是喜欢这个。”

解决了问题的雷狮愉悦地勾起嘴角。

“不就是喜欢种草嘛,简单。”

凯丽:……等会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第二天,一堆裁判球拖着几个厚重的大箱子摇摇晃晃地撞向安迷修家门。

裁判球气喘吁吁地擦了擦额角并不存在的汗珠。

“安……安迷修先生……这是……雷狮先生送给您的包裹,满满四箱草皮,请签收。”

安迷修:???

——————

“雷狮,我听见你说梦话了。”安迷修抬手揉了揉雷狮四仰八叉的黑发,被雷狮啪的一声打开了。

“什么玩意?我说什么了?”雷狮迷迷糊糊地瞪着安迷修,并试图对对方进行强制遗忘。

“没听太清楚,前面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然后你说 ,想光明正大地告诉别人我们不是敌人,是一对儿,”安迷修叹了口气,“我居然不知道你这么在意这些。”

“其实你可以跳过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直接光明正大,”安迷修又手欠揉了一把,见雷狮已经掉线忘了打他,安迷修不禁流下感动的宽面条泪,把手放在胸口做捂心状。

雷狮恍然大悟。



那我之前都在干些什么玩意?








你们都在看些什么玩意?【这句划去】

——————END

*“你是侏儒中的侏儒,致小中的致小,但你是一切。”出自《逍遥游》

【今天的最佳配角奖请让我们颁给佩利和凯丽(掌声)】
【所以你们不要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了,赶紧光明正大吧!(搓手搓手)】
【我居然不会写沙雕(抱头哭)我一定要学习怎么写好沙雕】
【希望看到这里的各位都能开心嘻嘻嘻嘻(虽然并没有多好笑)】
提前祝各位七夕快乐!!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冬风折柳_ | Powered by LOFTER